ziyiroku

(╹◡╹)努力画得更好, 但更想画的有趣~🌻

灌篮高手 x JoJo海报,


荒木为庆祝2023年灌篮高手电影绘制原画海报[Jomp Shot!]


樱木和晴子cos 第6部欧拉父女JoJo立,


.


.


.


“对不起…”


“请问…”


“你喜欢JoJo吗?”


.


.


.


﹏﹏﹏﹏﹏﹏


哈哈哈哈哈, 上面儿都我编的)~


( ̄∇ ̄)


我个人觉得这张画得很有感觉, 我也不知道怎么画出来了, 就......晴子很晴子, 樱木也很樱木~


改了超级超级多次他们的的脸和神态,


樱木那种"因为我是天才!", 


晴子改到最后终于也温柔漂亮了,......画完了黑白稿...都有些不敢上颜色...


你问我为什么樱木涂的唇彩是粉色的?


那当然是因为用的是晴子的呀~!



   
© ziyiroku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4)
热度(1257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